自地自建:
 
  繆思雅集致力於打造最適合屋主的房子。一棟房子,從裡到外,每一處都承載著您的夢想。我們打造房子,同時也是打造一個夢。量身打造,運用符合UD通用、人體工學等設計等理念,完整將屋主需求、使用習慣、喜好風格、甚至到風水考量都妥善呈現。
 

室內裝修:
 
  繆思雅集秉持著「致力打造最適合屋主的家」這一設計理念,且把持裝修工程的中心思想:「安全」、「舒適」、「健康」三大原則,期許我們所打造的房屋,能夠讓屋主安心居住長久。
 
 
專業驗屋:
 
  繆思雅集擁有建築營造的工程背景,也配有熱像儀、內視鏡、聽診器等專業設備,因此能夠協助屋主找出問題,並與建商確認改善方式,完整提供屋主順利交屋的解決方案。
 

危老推動:
 
  「危老建築」義為「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在台灣早期建築營造並沒有妥善的規範,屋齡三十年以上老屋也經歷過921地震等傷害,結構與外觀不再符合安全的要求,繆思雅集能夠協助危老房屋的判定與危老房屋重建規劃及相關獎勵申請。
 
 
綠設計師:
 
  繆思雅集全面導入「綠裝修認證」,從建材的選擇、施工中的檢測,再到完工後的SGS檢測認證,把關裝修流程中每一個階段,不讓甲醛、TOVC成為您的負擔,為屋主建立健康的居家。